新闻动态
News

2022年火车南站街道南站社区联合英联国际消防演习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量:894

  为了进一步增强英联国际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提升英联国际楼宇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内部人员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与自救能力以防范火灾事故发生,2022年年6月24日上午,火车南站街道南站社区协同百全物业、英联置业及英联金盛酒店共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及汛期防汛。


 上午9:30分活动在英联国际金盛酒店4楼锦城厅正式开始,首先组织楼内企业观看近期全国火灾事故视频,通过视频案例切实增强企业消防安全意识;随后,培训老师详尽地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疏散逃生要领等相关知识,提升防范自救能力;最后,随着演习号令的开始,各企业演习人员按照事先预案快速反应且动作迅速,做到安全有序撤离,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老师教授实操技巧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让大家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火灾快速撤离要领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并显著提高了基地消防安全防控水平。演练现场,培训老师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及灭火小技巧进行了实操介绍。

















演习人员积极参与灭火器操作演练及防汛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