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战胜疫情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量:863

 据健康成都官微消息

11月9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本土,为成都市通报的确诊病例6的同楼栋居住人员),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11月9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255例(其中境外输入668例),累计治愈出院1211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41例,3668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

  11月9日0-24时,全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当日转为确诊病例0例,当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8例。

  (确诊病例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州>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截至11月9日24时,全省共有1个高风险区,12个中风险区,全省其余地区均为低风险区。

  一夜之间,新增8.2万时空伴随者,一夜之间,全成都都在排队核酸,一夜之间,多个小区及周边封闭管理......



疫情来势汹汹,为了快速有效阻断疫情的传播扩散,为了保障全体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部门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成都人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排查中,和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



英联国际作为成都的一份子,虽然渺小,但面对疫情,我们绝不犹豫



从去年到今年,英联国际一直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和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楼宇清洁消毒与安全操作规程,全力以赴保障楼宇业主人员与员工的人身安全。

大堂张贴防疫相关温馨提示,所有进入英联国际的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扫描行程码,测量体温。



前厅工作人员一客一问,主动询问客人是否有相关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主动询问客人是否有确诊病例相关重合轨迹,并完成相关信息登记。


英联国际严格按照相关消杀措施,每天对公共部分进行清洁消杀,严格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