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成都给北京和上海送了一份礼物,竟然是一盒麻将?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量:0

昨日,一份玛莎拉蒂高定麻将在北京、上海的媒体圈里露出真容。一个是休闲国粹,一个是世界奢华代表,这是一次以“国际成都、世界视野”为元素产生的大胆跨界,充满新意。

成都保利天悦&玛莎拉蒂的定制麻将

值得关注的是,照片一经披露,这份高定麻便将以“高频次、高评论、高转发,高点赞”的态势,火速刷爆社交网络。

部分媒体人朋友圈

据凤凰网房产了解,这是由保利天悦亲自送出,作为世界成都对话另外两个世界级城市——北京和上海的礼物。

成都:国际潮流中重要的一股力量

休闲国粹、国际大牌和央企保利,确实都是“吸睛”大IP,但此次,吸引媒体大咖纷纷发声的,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成都。

今日上午,知名财经专家吴晓波对这份世界成都的特殊礼物表示:成都,悠闲是表象,野心才是真。

这无疑是对成都国际化发展的一个肯定,在某种程度上,吴晓波说出了北京、上海媒体圈的心声——成都,正在创造着国际化奇迹。

国际城南

据《成都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草案披露,成都将从省会成都,到中心成都,到都市带成都,到世界成都……到2020年,成都将基本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新经济产业体系。

伴随而来的,是无数城市发展利好,区域拓展,成都启动国际人才招募计划,在开放格局之下,全球顶级事务所和大师,也纷纷进入成都一展身手,将全球品味建筑带到这座本就底蕴深厚的城市。

同时,国际航线、领事馆、世界论坛、国际酒店、世界文化展览、蓉欧+等走进成都,从无到有,再从有到无数,成都的“国际化奇迹”由此诞生。

成都主城区

成都的当代世界话语权越来越强,“成都元素”就也成为了国际潮流中重要的一股力量。

于是当“玛莎拉蒂高定麻将”作为成都礼物,在朋友圈刷屏时,这座城市迅速用自身的魅力和经济文化IP感染了全球。

根据最新的城市评级影响力GAWC评级显示,目前成都的排名仅此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权威媒体《凤凰周刊》也曾刊文表示:一带一路”下,成都已是一个不可替代的国际枢纽中心,重大机遇下,成都跻身世界顶级城市圈。

这种在世界中的极高认可度,我们在吴晓波的推文中也得到了印证。他就此次玛莎拉蒂麻将谈道:“这份礼物代表了成都走向国际的底气与野心。通过这份高定礼物,保利·天悦向全国的精英阶层发出邀请:欢迎来到世界成都。”

保利新10年:和成都,共一线

而保利,是“成都国际化”最显性的组成部分之一。

在成都国际化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上,保利做了迄今业界至为深入的探索。政府做城市远景规划,保利作为城市建设者、行业领头羊,肩负“大国央企”的社会责任,以不动产全产业链投资,助力成都发展,带头完成“二绕时代”的社会动员。

这是一个顺应成都消费升级的过程,保利在期间,专心致力于推动成都区域产业革新,深化城市功能。

保利天悦实景图

保利天悦,为世界成都而来

伴随着成都角色的变化,改善城市品质,保利再度礼献一座TOP级的“保利天悦”。

这是保利第一高端产品系“悦系”产品,首次登场在华尔街。而成都这座保利天悦,是全国第五座“悦系”产品。

南二环、锦江岸、东湖畔,这是一个承接桐梓林神仙树等传统富人的高端居住区域,也是涉外领事馆区和中央商务区的集中区。

保利天悦在此地段上,集结一线望江资源, 特推出建面约50-90㎡ 涉外行政公馆,建面约180—240㎡国际尊邸,为世界成都量身打造,以270°奢阔巨幕,收藏全球品味。

保利天悦实景图

国际大师操刀,共塑影响全球的大IP

着眼于新一线成都未来规划,保利天悦精心集合了国际建筑和生活的品味,特邀李嘉诚御用设计师梁景华、设计巨擘CCD郑中执笔共襄。从规划、园林、公益、室内、会所CLUB到物业服务,都是一次之于成都的品质突破。

其以摩登东方艺术为主题,以定制实现私享、用社交铸就圈层为目的,保利天悦融东西方之美,同时融入成都元素,打造着一座影响全球的大IP。

保利天悦实景图

据悉,除了产品,保利还为成都人提供了更为精致的国际生活——继“艺术成都春日大展”之后,“保利2018年成都春季艺术品拍卖巡展会”正在筹备之中。

其由全球藏家支持,含近现代书画、古代书画、现当代艺术、传世珠宝钟表在内的十亿级国宝藏品将在近期亮相成都保利天悦。

业内表示,无论是品牌口碑、国际视野,还是产品打造能力、城市运维动力和高端生活主张等,保利都可圈可点。保利站在东方之巅,以“大国央企”的姿态,保证着一个大城市发展需要的生态体系。

我们也为此心怀期许:成都国际化进程是否会因保利再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