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成都已有22个楼盘房源入市,但天府新区何时“开闸”?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量:2037

2017年12月18日,随着北湖新城项目发放预售,“断供”一个半月的成都楼市终于开闸放房。将近1个月之内,截止目前,成都共有22个项目发放住宅房源,加入“摇号大军”。

据统计,这22个盘遍布大成都,包括主城区、近郊及远郊都有楼盘涉及,主城区有包括双流金牛青羊等行政区楼盘入市;近郊则有郫都、温江龙泉驿等区有楼盘入市;远郊则是“摇号大军”的“主力部队”,新津金堂青白江大邑邛崃崇州等地有项目房源入市参与摇号。

▲ 22个已确定摇号楼盘一览

业内认为,根据目前入市房源及相应户型价格等信息显示,入市房源性价比相对较高,“特别是针对二手房源,这些参与摇号的房源价格较低,优质区位的楼盘价格相对较低,如北湖新城精装1万多的价格,比市场预期低大约至少两千元。”

在这波市场低价预期的大背景下,凤凰房产发现,已开放房源的22个盘之中,没有成都市民非常期待的城南天府新区项目。从2016年起,天府新区一直是成都购房热门区域,也是成都房价攀升最快的区域,特别是在2016年,天府新区一直担当着“领涨员”的角色。

▲ 天府新区项目实踩

这个备受关注的区域,房源的入市自然格外引人关注。近日,凤凰房产天府新区广泛踩盘,从各大售楼盘获取的信息显示,目前有十数个楼盘正在等待预售证,不少售楼部工作人员都表示,“我们项目马上就要拿证了!”

那么问题来了:

1、  谁会是“摇号时代”里,天府新区首个拿到预售证的项目?

2、  天府新区项目房价会定多少?

3、  排号数和房源比能创新高吗?

带着以上问题,凤凰房产走访了天府新区将近20个楼盘,其中5大知名楼盘或将成为天府新区“首摇”项目。

1

保利天空之城

▲ 效果图

所处区位:麓山板块

户型区间:116平、140平,两梯四户

售楼部口径:预计过年前后拿预售证,精装价格预计为1.5~1.6万元/平

2

中海锦江

▲ 实景图

所处区位:华府板块

户型区间:98平、110平

售楼部口径:预计本月拿预售,预计价格精装1.4万/平左右

3

恒 大天府半岛

▲ 效果图

所处区位:华阳大道

户型区间:113~155平

公开信息显示:预计会推24、25号楼,共计288套,时间及价格待定

4

远大中央公园

▲ 效果图

所处区位:南湖梦幻岛

户型区间:102~195平

官方口径:预计推22、23号楼,时间待定

5

北辰南湖香麓

▲ 实景图

所处区位:南湖公园

户型区间:130平起

官方口径:预计推3、5、6号楼,时间待定